然然然然然

磕cp小能手,随缘产粮

【锤基/海森】羁绊(关于这篇文章。)

    这,其实是真实的故事,高考之前的三个月,我和他相遇,他追的我。刚开始,一切都很甜蜜,到后来,因为他的原因,在暑假的开头,我们分手了,我恨他,但我的心里还有些爱,我努力的想要放下他。这篇文章学生时代内容,是和我的经历相同的。

这篇文章十五年后的内容,是我幻想的,虽然刚开始我想写成BE,可我还是写成了HE,我不想让我磕的CP痛苦。但是至于我,我不想再见到他了,他让我的第一场恋爱如此狗血,一团糟。

关于这篇文章的题目,是我俩的一个对话。

我说“我们的爱情就是羁绊。”

可他说“那我不想有太多的羁绊。”

后来,我想,你放弃了,那我也不想有羁绊,放弃吧。

最后,这是我写的第一个关于海森的故事,也是最后一个了。我磕不动了,现实总是让人感到无助。

并且,谢谢有人喜欢我的文章。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