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然然然然

磕cp小能手,随缘产粮

【TSN/ME】放不下(一)

     灵感来自我的爱情故事,因为感觉和ME有些像,所以有种想写的冲动。

     虽然我的爱情BE了,但是我磕的CP必须是HE!

     是一个关于努力想放下却放不下的故事,可能狗血。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。

希望可以给些评论和小心心鼓励鼓励






     马克是被自己因为不良睡姿而酸痛的肩膀弄醒的。他活动了下肩膀与颈椎,电脑屏幕向外散发着微弱的光,时间显示的是凌晨三点,加州的凌晨三点。他睡了四个小时,这期间没人来喊他,办公室所在的楼层没有留下多少人加班至深夜,他的助理也早已回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马克习惯性的在办公室加班,而这次趴到电脑前睡着只是意外,他只是想休息一下而已。马克很少回家,累了可以去他的休息室,他的办公室也有沙发。他在门罗帕克有一所大房子,并且为了清净,把周围的房子都买了下来。诺大的房子里只有他一个人居住,有时会从排对上带来女伴,但是没有固定的伴侣。他的生活助理会定期的采购和更换冰箱里的食材,浇灌花草,给这栋别墅营造些生活气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马克起身去饮水区的冰箱里拿了瓶红牛,他听到窗外在下雨。加州下雨的天气可真不多,尤其是夏天,几乎不会下雨,除了可能有几场怪异的阵雨。马克不喜欢下雨,雨水冲刷玻璃的声音总是让马克有种说不出来的烦躁,还有那下雨前的低气压,总是会使他想起那天晚上的该死的大雨。那天晚上他没有去接华多,这都赖肖恩,是肖恩没有在他睡着一个小时之后喊他,从而导致了他睡过头。这不赖我,马克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那天晚上,马克醒来走出房门就看见爱德华多浑身湿漉漉的站在那里,他那总是用发胶打理的头发已经没有了形状,就只是垂在额头上,并且不断滴着水,这真的是糟糕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华多回来,马克是真心的感到高兴,他拽了拽爱德华多的衣袖,脸上露出了不常有的笑。但他感受到了爱德华多的低气压,他开始想用“墙”来转移到一个比较轻松的话题,但是被肖恩打断了。华多要和他谈谈,他们去了卧室,但是根本不在一个调上。爱德华多说着纽约,地铁和广告商,而马克并不想谈这些,他只是希望“It's all happening”的时候华多在他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You are going to be left behind.I want I need you out here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What did you mean get left behind.”


        华多只听到left behind。


        马克拿着喝了半瓶的功能饮料又重新坐到了电脑桌前,然后点开了爱德华多的脸书页面,没有更新。这已经离爱德华多到新加坡定居已经有了一年,与马克的庭外和解过去了五年。这五年中,爱德华多很少用脸书,却经常使用推特,这让马克很恼火,他想他应该提醒一下华多应该多用脸书而不是其他的社交软件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他不能,他没有立场,是他自己把爱德华多踢出公司的,是他背叛了与爱德华多之间的友谊,虽然本意并不是如此,他只是想让华多离开公司而不是离开他,而华多却离开了他,还他妈选择时差有十五个小时的新加坡。新加坡是我最讨厌的国家,马克愤愤的喝完最后一口饮料,开始侵入爱德华多的电脑。


        显然他已经做过了许多次,没用几分钟,马克就进入了爱德华多的邮箱,查看了一下他的近期安排,并且看到了好几封脸书股东大会的邀请邮件,一贯的公式化的拒绝,简直是复制粘贴,一看就知道助理回复而不是本人,关于脸书的邮件爱德华多连看都不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未读邮件几乎都是马克发的,是在爱德华多刚去新加坡的时候,当时爱德华多被认为有逃税的嫌疑,再次进入美国会很难。马克发邮件要华多的解释,为什么要选择新加坡,为什么要选择跨越半个地球的距离。当然,CEO肯定要关心每个股东,这和公司有很大关系,华多是股东,所以我要问他关于这个,马克这样说服自己。但是马克发了七封邮件却没有等来爱德华多的半封,从那时候马克便开始时不时的光顾一下爱德华多的电脑,还有手机。


        太阳从天边冉冉升起,光线投过落地窗玻璃投射到室内,会看见细小的尘埃在空气中浮动,新的一周已经开始,马克的助理开始照例报读未来一周的行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周四晚八点您将去出席Echelon大会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Fawne,什么大会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位于纽约的关于初创科技企业的大会,如果您不想的话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我会去的。”马克思考了几秒,打断了她继续说下去,“让清洁工清理下垃圾,然后帮忙拿几瓶红牛过来,这里已经没有了。”他指了指办公桌上的一堆空易拉罐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助理关上门后,马克又开始投入了编程之中,他的手指灵活的在键盘上敲打着,带有一定的节奏性。再过去在哈佛校园的时候,爱德华多总是说马克敲键盘的声音像是催眠曲,每次爱德华多在H33留宿的时候,都会在马克的床上,抱着还未读完的经济学著作进入睡眠。然而催眠曲这个形容除了爱德华多之外没人同意,达斯汀不和马克一个房间,顶多会抱怨几句,而克里斯则会在和马克协商无果后,翻个白眼然后转移睡觉的阵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马克,告诉我这不是真的,你竟然没有拒绝去出席宴会?”克里斯在Fawne走后不久来到马克的办公桌前,公关大人的语气中带着不可思议,仿佛马克刚刚说了他不爱编程一样。“你可是头一回没有拒绝,我都想好了这次怎么劝说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对,我会去的。”扎克伯格式的无可置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还有,这场晚会爱德华多也会去,你知道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看了他的行程。”马克没有隐瞒的把他侵入爱德华多的电脑的行为说了出来,脸上一种“这很正常”的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!你知道吗你这是在侵犯隐私!如果爱德华多知道了他可以起诉你,然后你的公众形象和FB的公众影响就会大大降低,然后我就会连续加班!马克你可以没有夜生活但是我有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华多不会知道的。我没有留下任何痕迹,也没有影响他的生活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Fine.到时候不要和他有交谈,最多打个招呼就停止,如果你弄出了一个大新闻,像是“马克扎克伯格和其前好友的恩恩怨怨”之类的,我就会辞职,马克,我会的。”克里斯大步走出马克的办公室,隔着老远,猴子们就知道他们的CEO又惹待人平和的PR生气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马克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,继续潜游于代码世界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周四,马克在酒店里结束了他的编程工作,开始换他的定制西装。他不经常穿正装,这即不舒服也不随意,限制他的活动幅度,他不喜欢任何限制他的事物,他总是喜欢打破这些限制,打破常规,做一些酷的事情,而不是在别人的条条框框下生活。


       他想到了爱德华多。爱德华多无论什么时候,总是一身西装,除了他在柯克兰留宿的时候,穿过马克的卫衣。马克很好奇华多为什么这么喜欢穿西装,因为是在商学院?因为阶级地位?可是达斯汀和爱德华多一样的家境和专业,却是一身休闲运动装。虽然如此,但是爱德华多的身材真的很适合穿西装,裁剪合身的西装包裹着他的细腰和长腿,将他完美的腰身恰当的展现出来。


家境好,家教严,传统保守,这是马克第一次见到爱德华多时对对爱德华多的印象,所以当马克知道爱德华多热爱追逐飓风时挺惊讶,因为爱德华多不像是喜欢冒险活动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爱德华多的穿衣打扮,还有他是巴西人这个事实,总是让马克感觉他家和黑帮有关,就连达斯汀和克里斯也这么认为。甚至当爱德华多砸了马克的电脑并且对着他大吼的时候,马克有那么一瞬间以为爱德华多会让黑帮的人把他处理掉。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的领结是让助理帮忙系的,马克总是弄不好,他还记得有一次和爱德华多一起去参加派对,到最后是爱德华多笑着帮忙弄好的。爱德华多的手指不经意间触碰到马克的喉结所带来的温度,总是让马克的身体一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夜幕降临,华灯初上,总统套房的玻璃窗里映出马克的影子,马克的卷毛已经因为打了发蜡而服帖的束在耳后。马克出了酒店,坐进等待已久的车中,去往目的地。

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